活動詳情

最新消息

所有捐款者無論直接買旗支持,還是透過義工隊長發送邀請連結而捐款支持,都會按所捐的金額,獲得相應的紙旗或金旗套裝,詳情如下:

捐款$10可獲取1格紙旗,$20可獲取2格紙旗,如此類推。
一次性捐款達$100或以上,可獲紙旗套裝乙套。
一次性捐款達$350或以上,可獲金旗乙套。
一次性捐款達$3,000或以上,可獲得尊貴金旗乙套。

我們將按以上準則作出相應的安排,如捐款者對個别相關的安排有任何疑問,請於捐款後三個工作天內向靈實提出,我們會作出審視,然後與捐款者聯絡。

金旗及尊貴金旗將於20211220日起開始安排領取或郵遞,而全版紙旗將於2022115日後開始安排領取或郵遞。



活動目的

今年的靈實賣旗日為「靈實全護通」非政府資助長者服務籌款,希望填補政府資助服務範圍外之不足,讓長者不會錯過適切的照顧。服務包括為低收入家庭的長者提供上門護理及日間中心復康服務,照顧他們身、心、社、靈的需要。

靈實賣旗日2022以「沙灘上的腳印」為主題,喻意大家在困難時能夠不離不棄,冀凝聚並分享愛與關懷,幫助弱勢長者改善生活質素。

是次賣旗日我們推出了一款全版紙旗及兩款金旗,誠邀你與身邊的家人朋友一同起動,立即登記成為靈實賣旗日義工線上賣旗義工,並呼籲親朋好友捐款支持你的參與!

歡迎個人、家庭、公司/團體或學校組隊參與。



線上義工組別

個人義工

*建議捐款$10購買1格旗紙

 
 

家庭義工

*建議捐款$10購買1格旗紙

公司/團體義工

*建議捐款$10購買1格旗紙

 
 

學校義工

*建議捐款$10購買1格旗紙



活動細則及條款

1. 參加者自願參與是次的靈實賣旗日線上賣旗義工。
2. 參加者成功報名後,均獲發紀念品乙份(義工證書乙張及限量版禮物乙份)。
3. 參加者的個人資料絕對保密,只供靈實與參加者聯絡及辦理有關活動安排及寄發收據之用。
4. 如活動因任何原因被迫終止,或參加者因任何原因自行退出,所有捐款將不獲退還並將全數用以支持「靈實全護通TotalCare」的非政府資助長者服務。
5. 靈實有權取消參加者資格或於活動期間終止參加者繼續參與而無須另行通知,而所有捐款恕不退還。
6. 參加者當收到由靈實電郵發出的「2022靈實賣旗日線上賣旗義工登記確認通知信」後,隨即便可邀請親友網上贊助。
7. 捐款港幣$100元或以上將獲發收據。所有收據將於捐款後兩個月內發出。除個人義工外,收據將郵寄予義工隊長,並由義工隊長代為分發給贊助人。
8. 透過線上賣旗義工專頁的捐款者,金旗及尊貴金旗將於20211220日起分批郵寄予各捐款者,而全版紙旗將於2022115日後分批郵寄予各捐款者
9. 如有任何爭議,靈實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如有任何有關是次活動查詢,請聯絡基督教靈實協會 – 傳訊及籌募部

電話
2703 3236 / 2703 3290
9205 7784 (WhatsApp)
傳真
2702 8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