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司務道教士的自傳「荒原上」中記載:「一九五五年七月五日,我(司教士)和幾位弟兄姊妹在元洲的小山丘上交通、禱告的時候,主耶穌清清楚楚把一個異象放在我們心裡:將來在這山丘上,祂要建立一座聖殿,成為附近村落中千千萬萬人黑暗中的光。七月六日,王繼堯弟兄把一白色的十字架豎立在山丘上,作為這異象的標記。」

靈實禮拜堂於1961年平安夜啟用,外牆一直掛著一個約三層樓高的十字架,是區內一個著名地標。十字架最初用光管砌成,在晚間散發出光芒,照亮社區,也同時為附近一帶海灣的船隻導航。十字架近年復修,注入「盼望之灣」的元素,以馬賽克展現出對靈實的希望,及神的祝福。

💖大十字架的馬賽克製作過程片段💖

https://fb.watch/9BhdjDJ7Tz/

 

💖靈實「盼望之灣」18K白金寶石十字架吊墜💖

 

吊墜設計靈感來自靈實禮拜堂外牆的馬賽克十字架,以18K白金鑄造,線條簡約,呈現十字架的潔淨。正面鑲嵌二十二顆方形彩色寶石,散發璀璨的「希望之光」,可輕鬆搭配各種服飾,送禮自用皆宜。

 

 

材質:18K白金、彩色寶石

尺寸:長3.3cm x 闊2.3cm

重量:3.69克(含寶石重量共1.97卡)

 

 

靈實福音事工部現正籌務經費,凡捐款達HK$ 13,000,可獲贈靈實「盼望之灣」18K白金寶石十字架吊墜一個。📢 捐款/查詢: 2703 3284

 

 

基督教靈實協會

 

一九五零年代,大批內地難民因逃避戰亂湧到來港,聚居於調景嶺,衍生種種醫療及社會問題。 基督教靈實協會(下稱靈實)創辦人司務道教士「尊重生命.改變生命」,看見當時難民的需要, 既贈醫施藥,亦關注他們身體、心理、社交和靈性方面的需要,並幫助推動社福政策的發展。 時至今日,靈實的服務已拓展至健康、長者、復康及教育服務, 繼續傳承司教士全人關懷的服務精神,並積極進取,幫助弱勢及有需要的人。

 

 

福音事工

 

院牧事工組及長者院舍組為患病者及其家屬,舉行崇拜或福音聚會,提供適切的身心靈關顧,傳揚福音,並期望神的平安和祝福臨到院友及其家屬。

服務範疇

  • 每天探訪院友,分享信仰或提供適切的身心靈關顧
  • 為院友舉行崇拜或福音聚會
  • 轉介院友給教會、為有需要的院友安排洗禮或安息禮拜
  • 安排個別義工或教會作床邊探訪及協助各類型聚會
  • 為教會或個別義工安排探訪訓練

 


如有任何有關是次活動的查詢,請聯絡:

基督教靈實協會 – 傳訊及籌募部
電話:2703 3284
傳真:2702 8173

 

想知道更多最新消息:

👉🏻  訂閱YouTube:HOHCS Channel靈實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