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辦機構 👧🏻 

基督教靈實協會

(為靈實非政府資助長者服務籌款)

 

👧🏻 演出機構 👦🏻 

聲輝粵劇推廣協會

 

 

👦🏻 折子戲劇目 👧🏻

夢會太湖/ 三娘教子/ 易水送荆軻/ 一代天嬌/ 游龍戲鳳/ 開開心心齊練功(演唱)
鳳閣恩仇未了情/ 牡丹亭驚夢之幽媾/ 大鬧廣昌隆之客店訴冤/ 打神/ 村女也知亡國恨/ 雷鳴金鼓戰笳聲之送別

**如遇特殊情況,主辦機構保留更改節目及表演者的權利。

 

👧🏻 票價 👦🏻

HK$2,000 / HK$1,000 / HK$600 / HK$400 / HK$200

 

 

👦🏻 活動詳情 👧🏻

 

日期︰2023年5月1日 (星期一)

時間︰下午2時30分

地點︰西九戲曲中心大劇院 

(尖沙咀柯士甸道西88/港鐵柯士甸站E出口) 

 

📢 捐款/查詢: 

📞 2703-3250 / 2703-3290 (劉小姐)

 

 

基督教靈實協會

 

一九五零年代,大批內地難民因逃避戰亂湧到來港,聚居於調景嶺,衍生種種醫療及社會問題。 基督教靈實協會(下稱靈實)創辦人司務道教士「尊重生命.改變生命」,看見當時難民的需要, 既贈醫施藥,亦關注他們身體、心理、社交和靈性方面的需要,並幫助推動社福政策的發展。 時至今日,靈實的服務已拓展至健康、長者、復康及教育服務, 繼續傳承司教士全人關懷的服務精神,並積極進取,幫助弱勢及有需要的人。

 

靈實胡平頤養院

 

成立於1999年,胡平頤養院是一所獨立大型長者院舍,院舍環境寬敞,結合了最新樂齡科技設備,致力為長者提供優質護理服務。院舍為長者提供長期、短期住宿照顧服務,及因中風、跌倒或其他疾病需接受短期復康療養及休養服務。為切合不同長者的需要,頤養院設單人、雙人、三人及四人房,並分科分層,包括認知障礙症部、加強護理部和護理安老部,更有效地提供所需照顧及醫護服務。

院舍亦引入新科技提升照顧質素,例如安裝可讓病人24小時與護士台直接對話的緊急警鐘系統和離床警報器等。另外,院舍非常重視長者的生活質素和感受,院内設有花園及魚池供長者活動,綠化的環境令人心曠神怡。人性關愛結合先進科技,締造舒適、溫暖和安全的安老院舍環境,為長者帶來更優質的生活。

❤️靈實司務道寧養院❤️

靈實司務道寧養院 (簡稱「寧養院」) 乃一所非牟利、自負盈虧的院舍,成立於2006年,秉持靈實創辦人「尊重生命,改變生命」的精神,為體弱長者、長期病患者及晚晴病人提供整合醫療護理、復康及靈性關顧的全人照顧。2014年,寧養院與靈實司務道護養院整合服務,並重新命名為「靈實司務道寧養院」。現寧養院分為華永樓及司務道樓,共設有100張病床。

自2006年創院至今,寧養院一直由醫生、護士、物理治療師、職業治療師、社會工作者及院牧等組成的跨專業團隊,配合完善的配套設施和寧靜清幽的環境,為晚期癌症病人和患有其他慢性疾病的體弱長者,提供全人照顧。至今共逾 2,600 名病人及其家屬獲得優質服務,其中許多院友也能夠在他們人生的最後旅程中,重新尋找到或再確認他們對基督的信仰,從而得到平安和盼望

透過整合醫療護理和靈性關懷的全人照顧,本著基督的愛,靈實司務道寧養院致力與院友及家屬攜手「用愛擁抱晚晴」,為體弱長者及晚期病患者提供高質素住院、專科門診及家居護理服務,讓他們在面對身體機能衰退,甚至走在生命最後階段,仍能得到適切的治療、有尊嚴的照顧和心靈的平安。

 

💛 聲輝粵劇推廣協會 💛

 

聲輝粵劇推廣協會 (下稱聲輝) 是註冊非牟利慈善藝術團體,以研究及推廣粵劇傳統藝術為宗旨,積極培育粵劇觀眾及演員接班人。

聲輝邀得著名粵劇導演楊劍華師傅出任藝術總監。自2009年起,楊師傅回港授課及編導演出,將新生命力注入聲輝,讓觀眾大開眼界。聲輝現開辦六個兒童及青少年粵劇班,學生已接近80人,年齡由2歲至23歲。

此外,聲輝也致力往海外推廣粵劇,曾多次獲邀請往美國及加拿大演出,希望能播下粵劇種子,薪火相傳。

 

 


如有任何有關是次活動的查詢,請聯絡:

基督教靈實協會 – 傳訊及籌募部
電話:2703 3250 (Ms Wendy Lau) / 2703 3290 (Ms Emily Lau)
傳真:2702 8173

 

想知道更多最新消息:

👉🏻  訂閱YouTube:HOHCS Channel靈實台